JYJ 演唱會開跑了 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看他們的粉絲寫的演唱會後記

一切的源頭都是因為朴朴

 

愛朴朴 就是要聽朴朴唱歌

就如同愛允浩就是要看他演戲一樣(好像哪裡怪怪的)

更何況我跟恩康康有那麼多新仇舊恨(X)盡釋前嫌(O)

沒有理由不去看他們演唱會後記

追根究柢才發現完全不是為了在花去看演唱會

 

其實在花最近值得一寫的事情很多

簡直不知道要先回顧哪一部份

 

我想跟在花說:

花,我不知道你當舅舅了,可見我有多久沒更新你的近況!

花,你都有下一代了,我們卻還在吵東方神起到底是幾個人,花啊,我們怎麼都不累啊!

花,謝謝你對我允隔空喊話,其實我允的連續劇我幾乎都沒看,但我並不是因為行程太滿

花,如果不是你,我根本不在意我允講了什麼,我最近都沒在聽他講話。

花,我要趕快寫我看了你們紙本演唱會的感想,先這樣。

 

去看演唱會的 JYJ 粉絲用文字做了許多實況轉播

 

呀!OPPA 好帥好會唱歌!

(嗯,我知道,我早就知道了,我什麼都知道,還有呢?)

好感動...睽違三年...電視都看不到...我哭了...

(嗯,將心比心,我懂那種感覺,可不可以再多寫一些妳感動的點?)

 

看著看著 重點來了

 

俊秀提到蟲子的問題 我一看 真是非同小可

俊秀說他唱歌的時候特地把麥克風貼近嘴巴 以防蟲子飛進去

(嗯?蟲子這麼多?)

 

結果在中又加碼:我看到螳螂啊!!!剛才還有好大一隻鳥飛過來!!!

(螳...什麼?螳螂?飛鳥?天哪這位爺!你們在哪裡開演唱會啊?)

 

到現在我都覺得自己是不是看錯?

畢竟我連七歲的作詞者是誰都會看錯了(後來證實還真不是俊秀啊!)

演唱會後記是否也看錯?

 

俊秀說:這個演唱會就是我們 JYJ 跟大家...還有...蟲子...一起的演唱會

好吧 可見蟲子真的很多

 

不影響他唱歌就好 其他我沒意見

什麼螳螂啊飛鳥的

人生就是這樣

 

蟲子多你就不唱嗎?

不要為了蟲子放棄唱歌

 

蟲子根本不在意你 可是喜歡聽你唱歌的人會很在意

我們都是為了喜歡的人而存在的嘛!

 

況且隔壁那位看到螳螂都沒在怕了是不是這樣

其實看到這段的時候我是想到朴朴好像很怕蟲

 

打開歌單一看

很好 幾乎沒有一首歌我會唱

果然三年來的漠不關心是有它的效果的!

 

我只看到七歲!

這首歌還是最近發行的我又特別喜歡所以才知道!

還有之前版友推薦的 Empty 和落葉

 

後來冷靜一點

才又看到許多二輯(也就是他們最近的新專輯啦)的歌

言下之意我還沒開始聽二輯啊除了七歲以外

難得寫一個七歲的回憶結果還被留言說謝謝妳感想這麼多喔

重點是還記錯歌詞以為是俊秀寫的並且大肆誇獎一番

 

怎麼辦啊俊秀?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的粉絲還有你們的團飯啊!

只好直接面對你啊XDDD!

 

拍好的 MV 被禁播了

俊秀在演唱會上說的那段話讓我感慨很深(路人表示:版主不要貓哭耗子啦!)

 

讓他講出那樣的話 你們覺得很得意嗎?

 

不是覺得自己很對別人都很錯所以自己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吧!

為什麼要這樣呢?

 

我妯娌最近跟我聊天 畢竟昌珉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

我跟她說:JYJ 的二輯蠻好聽的啊(妳剛才不是說都沒聽?)

 

妳不要管他們O榜第幾名啦!

姑嫂誠摯推薦啊!

    全站熱搜

    舞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