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跟傳說中的小在在見面了

是一個幽默感更甚於我的人 真是一見如故

 

此行是先給小在在代墊的票款(不是支票也不是本票,是演唱會門票)

好讓小在在能維持基本的生活開銷(我喜歡講話誠實的人)

 

為了這次見面(明明只是面交門票跟票款)

我心中演練無數次可能遇到的狀況

心情 當然是非常緊張

 

因為我本來是浩飯嘛!

 

而且我現在還是啊!

我真的很擔心鄭允浩三個字會變成關鍵字然後惹怒對方

但我又不可能因此不講允浩的事情

 

雖然我要去看 JYJ 演唱會 但我還是會聊到允浩

這是職業習慣使然(對我是職業浩飯)

萬一一個不小心講太多但自己沒發現怎麼辦?

三句話不離本行這種事情是很容易發生的

 

網路上的小在在是一個講話非常好笑的在飯

有別於以前我認識的某幾個在飯

然而實際上見了面又是如何?

我不得不有點擔心 因為我是以自己的狀況去設想對方的

 

像我

我的網路形象雖然是溫和幽默善解人意小才女(揮手致意)

然而現實生活中只是一個不知變通嚴肅又遲鈍的天橋底下說書人

小在在的情況是否與我一樣 我不得而知

話說回來不得而知這句話的意思到底是知還是不知啊?

 

總之我們是見面了

 

本來想跟小在在一起去吃個黯然銷魂飯配個凍檸茶

奈何沒有先約 小在在行程已經排滿 拿了錢要先離開的意思

於是我們決定十月份一起去看海霧的時候再好好吃個飯

頓時覺得我的人際關係好像都跟這些星星有關啊!

 

沒有在茶餐廳坐下來的兩個人 還是站著聊了很久

小在在根本一直笑

奇怪我看起來很有喜感嗎?

 

小在在說她有追夜巡人日記

我心想這不允浩的戲嗎?

小在在說夜巡人日記很好看

我心想這人還真懂事

 

小在在說:不是的,我是本來就喜歡這個題材。

 

這大概就是獨立自主的人格吧!

妳自己喜歡什麼 不會因為是誰演的所以就排斥

 

我們還聊了很多

 

訴訟的事情(跟小在在聊這件事我有點緊張)

浩珉飯裡面有人很討厭 JYJ 的事情

JYJ 飯裡面有人很討厭浩珉的事情

 

我自己的心路歷程

我朋友怎麼講俊秀的壞話(我不是我朋友XDDD)

我對俊秀的看法

我對 JYJ 二輯的評價

 

小在在的心路歷程

小在在覺得允浩跟 JYJ 的差別(昌珉是透明膩?XDDD)

小在在對在中跟俊秀的看法

 

突然小在在說:啊!妳是米飯齁!

 

小在在覺得有天好像變胖了

我說妳不要說他胖喔米飯說愈講這個人愈胖給妳看

小在在說屋塔房王世子她看好幾遍

我說我也是 還有成均館緋聞

小在在說她也是她也是

 

我其實沒有預料到會跟小在在當面講這麼多話

應該是可以聊沒錯 但沒想到這麼可以聊

 

我想 在中是一時的 在飯是永遠的

我意思是 妳怎麼追在中 其實妳也就那麼面對自己

霸王別姬裡面有一句經典台詞:「我是假霸王,你倒成了真虞姬。」

有那麼一點感覺

 

雖然我自己是浩珉米飯 然而

在飯始終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族群

從以前到現在 無論我對 JYJ 的感覺是什麼

我一直都很喜歡在飯 我覺得追在中的人很特別

 

小在在對於要先跟我拿票錢這件事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比較不好意思 我沒給她錢就要她先買

反正講清楚就沒事了 欠錢還錢就可以

 

追星的世界好像不容許經濟拮据

那我們就量力而為 不要打腫臉充胖子

看演唱會之餘 還是要留吃飯錢

至少心情不好的時候還可以去喝杯凍檸茶什麼的

 

我想這也是我跟小在在合得來的原因

我們沒有要以金錢衡量對方有多愛 JYJ

這真的很難得

 

我以前遇過用花多少錢來衡量妳多愛允浩的浩飯

那時候心裡覺得很點點點

我愛允浩還要妳來評分嗎?用這種標準?

那如果妳覺得我不夠愛就算了 我不會跟錢過不去XDDD

 

不是什麼同儕壓力都要承受的嘛!

妳月底沒錢的時候浩飯給妳嗎?

就算浩飯給妳所以妳就拿嗎?

人要有自己人格的嘛!

 

像這次小在在問我有沒有要買周邊和官方手燈

我們也是先從錢開始討論起

而不是說妳怎麼不買啊~買啦~買啦~(好像在唱歌)

 

有些事情 真的是唱的比說的好聽

感謝小在在並沒有苦苦相逼

但我們會注意官網的最新動態 看什麼時候公布售價

 

我跟小在在說

我本來很擔心萬一我說漏嘴在妳面前提到允浩 那該怎麼辦

小在在似乎覺得這句話很好笑然後就一直笑一直笑

笑夠了以後她說:妳不用擔心啦!

 

在中對小在在而言很重要

覺得日子難過的時候 生病的時候

都是電腦前的在中陪著我們小在在度過的

在中不知道 小在在自己知道就好 況且我也知道

所以小在在一提起在中就是笑

 

這次能去看演唱會真的蠻好的

謝謝小在在幫忙買門票

    全站熱搜

    舞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