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四就是 JYJ 臺灣場演唱會了

小在在(是秀外慧中喔XDD)一時還改不了口一直說成他們下禮拜才要來XDDD

 

餅柚啊~

毋係後禮拜喔!係接禮拜喔!時間毋通記不對去!

咦~愛租以!

 

我們都很期待這次演唱會 雖然我們期待的點不太一樣

其實自從知道有秀飯要來之後我反而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啊(茶)

三百年前我本來也該是秀飯的嘛(哇!妳!)

 

我沒有要怪誰的意思 畢竟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然而 自從認識秀外慧中小在在之後

我深深認為「追星的時候先認識什麼樣的粉絲」是很重要的

有點像帶妳入門的師傅那樣

 

我很幸運 當年喜歡允浩的時候 完全沒有認識討厭允浩的人

所以我很自然認為允浩是百分之百討人喜歡的

就算他有anti 我也無法想像那些人會講什麼話

就這樣活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裡

 

到現在我還是很感謝當年那些浩飯營造那樣的環境給我

雖然我們也會吵架 也會互罵 也會隔空喊話

買東西的時候也愛計較 看對方買不夠的時候也會嗤之以鼻

應援的時候會搶功勞 老飯新飯界線超明確簡直就是階級制度

 

我對允浩的喜愛

有一半是因為我跟允浩有緣(第一眼就看到他沒看到別人XDD)

另一半則是浩飯幫我培養起來的

說實話是這樣 大家不要好傻好天真以為是允浩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魅力

 

可惜的就是俊秀 當年在我身邊沒有推廣他的人

有緣是有緣 回去看五人時期的作品 我也是一眼就看到他

但當年在我身邊的 除了一個愛聽演歌的傷心秀飯以外

幾乎可說都是他的 anti 啊(茶)

 

喔對了還有一個看到別人罵他就會超火大但是吵架吵不贏別人的秀飯

說實在我是新飯我根本不知道妳在吵什麼

我知道有些人講話很過分 我也沒有很贊成 但我不知道妳在氣什麼

搭妳嘛為我想看麥 這樣我哪有膽子跟妳聊天說妳頭像好可愛?

啊我住在哪裡?我住浩飯家耶我住哪裡!

妳看到門牌號碼寫浩飯兩字立刻火就上來了那我又有什麼辦法?

 

言歸正傳

 

知道這個人很有實力嗎?知道

知道這個人也很努力嗎?知道

 

但也只能有空的時候聽一下

心裡明白這是怎麼回事 我是說作品的好壞是怎麼回事

如果又看到別人在亂罵的時候 能勸就勸 不能勸的話 起碼不要跟著亂罵吧!

 

另外就是訴訟的部分

如果先認識米飯也不錯 起碼人家好好跟妳講話

摯友某某人當年可不是這樣跟我介紹訴訟始末的啊!(都怪她就對了)

 

說起來很好笑 寫網誌本來是想花癡東方神起

沒想到會看見另一種說法 如今連 JYJ 演唱會都要去看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哈哈哈哈哈(看著票傻笑)

 

認識秀外慧中小在在之後 我不得不在公堂上提出一種假設

如果當年我先認識秀外慧中小在在 情況會不會不同?

她雖然是秀外慧中 但她並沒有 anti 允浩

我也許就能同時保有我對允浩和俊秀的喜愛了吧(立刻接聽來自紅蘋果的抗議電話)

 

不 也不要怪朋友 還是那句話: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況且秀外慧中小在在算起來是我當年最討厭的五人團飯啊哈哈哈(不好笑啦)

我有可能好好聽人家講話嗎?

我當年的想法是:妳要嘛選兩人,要嘛選三人,哪有都要的?沒有原則啊!

 

結果很榮幸的我現在就是又選了兩人又選了三人啊哈哈哈我超沒原則喔耶!

 

想想看自己當年為什麼隱藏了另外一半

這禮拜四就是和他見面的好時機

雖然很有可能一看到朴朴出現我就忘記這件事

又或者實在太好奇在中本人長什麼樣子所以都在看在中

 

我已經有預感當我看到七個秀飯站在我面前的時候那種複雜的心情了

一定要每個都抱一下 嘿嘿嘿~(不要笑得這麼變態)

 

能看這次演唱會 還是要再次感謝衝鋒陷陣的兩位小在在

還有那位幫我居中牽線的 ELF 友人 妳也知道我是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嘛!

這是票務組的部分(笑)

 

還有我想跟我夫允浩講幾句話 小叔昌珉就不用了反正他看很開

 

允浩 我謝謝你沒有講他們三個壞話

也許你知道講也沒有用(喂!)

我是說也許你知道沒有什麼好講的

總之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沒有講啦反正我就是要謝謝你這一點

 

另外就是我浩飯友人們

 

謝謝妳們放我出去聽 JYJ 的演唱會(蝦毀?)

我是說謝謝妳們本來很懷疑但後來也鼓勵我去聽

雖然就算妳們不鼓勵我也不是很在乎畢竟票錢是我自己出的

認識三年 果然不是認識假的 當然如果能幫我出票錢就更好

妳們也慢慢不那麼焦慮了 我想我們對允浩是產生真正的信心了吧!

 

還有紅蘋果

 

在中這禮拜四就要來了 妳趕快偷偷去買一張票看他吧!

我為了做應援啊 跑去聽了他的歌

他二輯的詞寫得就像他的人一樣美

看不出來妳除了潑婦罵街以外其實還蠻有鑑賞力的嘛!

 

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我是說在中不會跟妳計較妳曾經這麼氣他的事情(!)

不然妳這樣一直偷偷 follow 他的推特也不是辦法

 

妳好奇怪

他本人來了 妳有這預算有這時間但妳不去看

卻還是只看他的 twitter 是怎樣?

妳還要活在朋友的眼光之中嗎?妳確定妳朋友看事情的眼光都很正常嗎?

我勸妳還是勇敢面對在中吧!

 

寫到這裡 又是繞來繞去 大概又要被家裡的珉飯說為什麼要這樣了

還是來看一下我們檀郎好了

畢竟浩飯看 JYJ 演唱會就跟檀郎吃蛋包飯是一樣道理

 

妳本來要找的不是這個人 而且又吃不習慣

可是因為肚子很餓(嗯?)結果剛好遇到這道菜

從此驚為天菜

 

「歐木賴屬!耶~!」

 

以前人家來 妳不去吃 因為妳沒看過所以吃不習慣嘛!

為什麼還沒吃就知道吃不習慣?

妳也說不出個理由!

 

結果現在還特地去換當時的衣服 叫人偷偷去外面幫妳買回來

就是為了營造當年的氣氛

如果沒那麼多成見就好了(茶)

 

曾經有一碗真誠的歐木賴屬放在我面前 我沒有吃他

等到他變超大碗了才覺得看起來比較好吃 真是太妨礙減肥

塵世間最後悔的事情莫過於此

 

既然上天給我一個去看歐木賴屬演唱會的機會

我要跟那碗歐木賴屬說:「你現在看起來剛剛好啊不會很大碗!」

如果非要給這個機會一個價錢的話

我會說:「3800是票價!但我的心是無價的!周邊下午兩點就開始賣了!小在在會去排隊!」

 

多好啊!歐木賴屬!

@yuuun6002.jpg  

    全站熱搜

    舞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