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把對俊秀的心結處理掉(我是說解開不是說扔掉不管XDD)就沒法看演唱會

然而 願意來看演唱會是一回事

等真正看到俊秀本人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 我的心情又是另一回事了

 

俊秀就是我來看這次演唱會的理由(檀郎表示:妳一開始明明不是這樣講......)

他對我而言有音樂以外的意義

 

當我到了捷運南港展覽館站 看到那麼多 JYJ 粉絲

我突然很想流淚

 

原來我以前嗤之以鼻的粉絲每個都長這麼漂亮

我等一下怎麼跟人家競爭呢我今天是來跟檀郎結婚的耶有沒有搞錯

無論如何今晚回家要開始勤能補拙好好保養好好運動重新做人

 

她們~

手臂上有紅色 JYJ 字樣彩繪

鎖骨有朴有天個站藍色圖案彩繪

提著大包小包 可見大家該買的不該買的通通買了(笑)

整個空氣瀰漫著演唱會的氣息

 

一出捷運站我就很高興 想說趕快入場吧小在在她們都到了哈哈哈!

1.jpg  

 

結果發現走錯

D1 區的入口在更前面 冏>

 

我走啊走的 

經過好幾攤在賣應援物品的店家 穿過了重重人群 還順便買了一瓶礦泉水

總算到了 呵呵~

9.jpg  

 

結果發現要排隊

不能直接入場 冏>

好吧那我就排

 

魚貫入場示意圖:

10.jpg  

 

入場之後

 

恭喜!品切!

上衣通通賣光了!下次請早!

2.jpg  

 

然後我轉身看到門口有一些花籃

哎呦!好華麗!

快看 From!

 5.jpg

 

啊~終於見面了啊!原來是大名鼎鼎的朴有天個人站送的!

 

我本身也當過唯飯(笑)

唯飯的心很單純 就是只愛一個 只看一個

以這個角度來說唯飯是有其可親可愛的一面

 

花 如此華麗

但背後的心思是很樸實的

4.jpg

 

唯飯很純情

不會發生浩飯暗戀昌珉結果跟朴朴戀愛最後嫁給在中才爆料前男友是俊秀這種事

像我 我也很努力想要成為唯飯 只是我做不到而已

 

還有另外兩小盆也是有天獨享的應援花籃(笑)

我們有天真是有面子

3.jpg   

 

入口處的左邊有放 右邊也有放

應援花籃上面寫的字、放的圖都不一樣

反正就是很愛朴有天就對了 我懂我懂

6.jpg

 

大型的不只一盆 就這樣放在 D1區的入口處 讓每個人都看得到

朴有天的唯站今年應該是下重本了吧!

我表示:Good,開心就好

7.jpg

 

正式入場之前

雖然一邊接聽小在在的電話(在中喔?有啊我上樓了,我先看一下外面啦!)

而且眼看也快開始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逛了一下

 

有禮物箱 如果要送禮物可以放在這

看到的時候我笑了一下

熱情無法擋的時候 就要想個辦法看怎麼妥善處理 而這也是個方式

111.jpg  

 

送禮物這種事情 重點不是收禮物的人作何感想 而是送禮物的人懷著什麼樣的心意

是一種我愛你但與你無關的概念

送出去的本身就是一種完成

 

所以 不必對收禮物的人太苛責

妳送他衣服他怎麼沒有穿?

妳送他皮帶他怎麼沒有繫?

妳送他3C產品他怎麼沒有用?

哪有辦法操這麼多心啊!

 

重點是:送!(用台語理解會更有韻味喔!)

 

這麼青春的事情 也只有在演唱會才看得到

往後的人生都是付出就要求回報的

壓力山大

 

往禮物放置區後面一看 是三人的巨幅海報

 

俊秀很帥(他本人就長這樣我可以告訴大家)

在中跟照片有落差 因為在中本人樂勝照片一百萬倍

朴朴本人看起來比照片穩重(我是說氣質)

112.jpg  

 

演唱會的入口處也有花籃 這次是應援三個人的

真是不偏心啊哈哈每個都照顧到!

113.jpg  

 

近看蠻可愛的

完全不是一組照片的概念啊XDDDD

但他們就是會在一起 很神奇吧!

114.jpg  

 

入場之後 看到巨幅手幅

也就是朴朴後來一字一句唸出來的:就算十年後禿頭我們也要當禿頭系 JYJ(超大誤)

不是 那是朴朴把布條唸出來之後自己又再解讀

 

布條的意思就是即使十年後 JYJ 變成大叔我們也依然愛 JYJ

天哪我不識字為什麼也懂呢?

很簡單因為底下有中文啊!

118.jpg  

 

有天個人站也放了一張布條

一個完全沒有任何一個贅字的布條 既省布 又實惠

朴有天我愛你 就這樣 一點都沒錯

117.jpg  

 

把這些布條連在一起看

我看了以後第一個想法不是壯觀 因為這不是我看過最多的布條

況且這裡的布條都是走極簡主義

 

但這是我看過數一數二有愛的布條應援

 

據說大家在應援之前也討論了一陣子 意見整合了很久

到最後觀眾入場實際看到的跟原本規劃的還是有落差

光一個螢光棒要用什麼顏色就是非常敏感的問題

後來還加了手幅到底要用哪一版的(沒想到朴朴說:大家可以放下了不然手很痠XDD)

 

哪一版都要放下 放下才看得到 JYJ

 

另外俊秀則是念了手幅上的字:我們...要永遠在一擠...中文好難(笑場)

真是萌XDDDD

這就是手幅的意義啊!不錯不錯!

 

這種爭吵很正常 甚至是必須的

不吵不是飯(笑)

 

不可能不聽別人意見 又不可能都聽別人意見

聯合應援豈是這麼好做的事情

只能力求皆大歡喜

 

最後 JYJ 粉絲呈現出來的就是這樣的場面

當朴朴把布條上的字念出來的那一刻(而且後面還加什麼禿頭系 JYJ 的註解XDDD)

我真的要說一句:布條做得不錯!

116.jpg  

 

接下來就是一波三折的找位子

等到我們的位子終於失而復得(?)以後

我這才發現小在在手上也有一個紅色 JYJ 字樣的彩繪

 

我問她這是在哪裡畫的?

她說這是更早之前在外面排隊有人幫忙畫

真是有氣氛

 

然後我這才想到念桑這次有送扇子我沒有拿到

但拿到的人應該很高興吧!

念桑真的是推廣俊秀不遺餘力

 

念桑畫俊秀 旁邊幾乎都會多畫一隻俊雞

 

有時候陪俊秀玩

有時候跟著俊秀一起大秀機場 fashion

有時候學俊秀講話

有時候也模仿俊秀的動作

俊雞非常可愛

 

我曾經很抗拒看到俊秀的事情

但那時候就看過俊雞 真是忍不住抱起來摸個兩下

後來發現牠是俊秀的伴只好放牠回去沒有留在自己家裡

 

沒想到三年後我跟俊雞又見面了

 

人都有自己的立場自己的信念

隨著時間 這些東西就愈來愈牢不可破 變成一個盔甲

穿了盔甲就很有戰鬥的氣氛了 隨時可為了自己的信念獻技

如果天下太平那就用來封閉自己

 

結果俊雞跑來了XDDDD

鑽進盔甲 露出個頭

妳沒辦法 只好把盔甲先卸下來 光線一下子變得好強烈

 

妳這才發現原來視野可以這麼大

    全站熱搜

    舞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