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因為寫了所以才有豐富的迷妹生活還是我的迷妹生活本來就多采多姿呢?

每次我告訴自己沒什麼好講的時候就會發生很有趣的事情

像今天中午吃便當的時候涼西丸突然報我一條關於夫君跟小叔的好消息

讓我到下午吃燒仙草的時候整個人還是處在樂不可支的狀態

雖然只是風聲但我聽了還是心滿意足啊哈哈!

 

講話 要換氣

 

是涼西丸認識的在飯跟她說的

涼西丸本來有點擔心跟我提到在飯兩個字

但她覺得這麼大的風聲應該要讓我知道 也就顧不得消息來源是在飯了

沒想到我跟她說我已經變了妳可以盡量講沒關係

 

涼西丸:「能看到東方神起的粉絲跟 JYJ 的粉絲一片和樂,我感到很欣慰。」

我瞬間大爆笑

 

一介妙齡少女怎麼用長輩的語氣跟我講話?

別這樣好嗎?就算 line 也不行!line 也是有語氣的!

尤其標點符號讓氣氛顯得更慈祥了搭配蛋黃哥的貼圖很奇怪!

蛋黃哥就是要跟啾咪今天人家好內喔哭哭這種語氣配在一起啊!

 

我:「叫那個在飯一起來,跟她說浩飯等她。」

涼西丸說約就約十分乾脆

她就是這麼有魄力

 

我跟夫君的喜帖 不發給小在在怎麼行

立刻告訴小在在問她要包多少

 

我妯娌估計也許主桌附近要 5800 我跟她說沒可能這太貴了 兩個差點吵起來

這種事情我怎麼好意思跟小在在報價

今年她跟在花恩康康的南港之夜我都沒坐主桌附近了 我現在叫人家坐主桌附近?

有沒有江湖道義有沒有行情懂不懂事啊!

所以我只要讓小在在知道我也有機會吃土喝風就好

單單有這機會已經夠讓我覺得很搖擺走路可以像螃蟹了(螃蟹喔!)

 

果然小在在很含蓄

反正到時候她說多少就多少

甚至她說多少我就多少也沒關係

 

畢竟~

 

我允呢 是不會跑的

小在在呢 是會跑的

重色輕友這種事情呢 是不能做的

 

到時候我們允在真愛二人組再一起去看演唱會

對意思就是到時候又要麻煩小在在幫我搶票我真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涼西丸的在飯友人不知道是個什麼樣的人?

話說回來我怎麼又遇到在飯

紅蘋果 在飯

小在在 在飯

涼西丸的這位朋友不知道是否介意小花花這個綽號 介意就算了(喂)

總之小花花也是在飯

而且她們出現的時間點都很特別

 

紅蘋果一定會去

小在在不一定

小花花一定會去

涼西丸不一定

 

我妯娌一定會去

我家的珉飯不一定

 

我一定會去

我浩飯友人一定會去

浩飯姊姊一定會去

 

智力測驗!請問以上三組人馬的分類依據是什麼!(冷)

 

總之 不管去不去

散場的時候都到我家來跳舞好了

但這件事八字都還沒一撇吧哈哈哈!

 

欸 老仔

聽人說你跟昌仔欲來臺灣囉!

阿恁場地是選好啊未?

昌仔伊某供算來算去剛哪毋係小巨蛋柳!

昌仔伊某供郎莎拉彼個時間嘛愛彩排柳!

昌仔伊某檔錫架尼厚供威哇金仔日加哉!

 

欸 老仔

哇喜乾嘎叨位攏欸駛 也毋係供小巨蛋就卡屋免住

免住喜欸盪安狀?欸盪呷嗎?欸盪氣投嗎?

咱做郎亞係習習仔仔卡厚!

阿恁選幾擂所在架~呢闊!

阿萬不一票哪係...哇喜供...萬不一票哪賣嘎尚好...哇嘛係煩惱!

哩賣就喜供票金齁妹咧!所在嚕闊票嚕濟嚕拍妹!

 

欸 老仔

毋簡單啊伊三郎!

恁懂尼喜隊郎瓦賣郎哪欸畫造丟造蛤?(巴落去)

哇喜供...哇滿滿欸盪撩蓋恁嘎伊三郎欸某扛柳!

 

單西 老仔 哇嘛乾嘎今罵哇卡撩蓋力

阿捏今厚內 ^_^ 

 

允浩這麼喜歡講方言 來臺灣記得多講一點

大家好 搭給厚 胎嘎侯 Hi 

 

然後昌珉你要不要考慮唱郭金發的歌?

我跟浩飯很期待你唱為什麼喔!

昌珉加油~我們小昌珉最可愛了(不要再說他可愛了XDD!)

    全站熱搜

    舞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