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朴確定接拍新劇 朴夫人非常開心

她對女主角的態度更讓我確定她是米飯版的我

這麼說當然是誇獎的意思 因為

我對自己居然能這麼喜歡允浩感到很自豪(挺)

 

為了新劇的女主角 朴夫人差點跟小在在吵起來

俊姬何其聰敏 我還沒發現朴夫人語氣不對

俊姬就跳出來緩頰了 這就是米秀真愛(並不是)

我一看 秒懂

開始狂貼一整排朴朴的禿頭貼圖(對,我買了)博君一笑

最後再補一張粉紅色頭髮的歌舞俊雞(對,我也買了)

 

小在在早就有點受不了朴夫人這樣的唯飯

為什麼只有妳家的什麼都好?

她又不是針對朴朴 在花之前的女主角她也講過

講在花的女主角可以 講朴朴的女主角不行

什麼道理嘛!

 

什麼道理 就讓浩飯告訴妳(居然還押韻)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道理啦就朴夫人太喜歡朴朴

就這樣

好了我要收小在在談話費一小時兩千円(剛好夠買一顆白草莓

 

關於連續劇配什麼女主角才比較好 這種事請不要問我

因為我允沒有這個問題 懂?

大家都幾歲了 要懂事

 

然而這件事情就連我妯娌都注意到了

我妯娌第一句話就說:「欸,他當兵前的作品耶......」

第二句話就叫我這幾天記得跟她拿她做的麵包(為什麼?)

還有去年也有看 JYJ 演唱會的那位小秘密

小祕密基本上跟我八百年不會講一句話的人喔!

小秘密說:「#@&$%*。」

 

由此可見朴朴的最新女主角是誰這件事有多少人關心

公布之後 又有多少人在議論

朴夫人看在眼裡 心裡做何感想 從她對小在在的態度大概猜得出來

 

那些著急的人多半是根據以往的經驗得出這種反應

但我很少看韓劇 根本不知道要做何反應 

然而我對朴朴有信心 因為我就是從朴朴的戲劇開始認識他的

 

我認識他的時候很多人都說他太胖了 但我不覺得

我一點都不覺得 我覺得 Three Days 的時候他穠纖合度

是增一分太胖、減一分太瘦的時期

而且我當時並不是以友性粉絲的立場在看他 科科

總之我對朴朴演戲有信心

 

朴夫人講得比較激烈一點

她直接說朴朴演戲不是靠女主角 是靠自己

雖然小在在覺得她還是沒聽懂 但她都這樣講了誰敢插嘴

況且海霧幾乎讓朴朴拿了去年韓國電影所有的新人獎

朴夫人這樣講 也不是沒有道理

 

看著朴夫人那些話 突然有一種好熟悉的感覺

這些話我好像也講過 那時是為了允浩

但我不是為了他拍戲的事情而講

總之看了很眼熟

 

伴 其實也很重要吧 夫人

 

伴的有無或許不重要

但是這個討論很重要(繞口令來了)

 

面對他人質疑 妳愈逃避討論 只是愈證明妳的在意

但妳明明就不怕這個

所以 下次小在在又淘氣(?)的時候

夫人您就不要跟她生氣了

 

另外 我想 都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再加上這篇文章如此拗口 應該很少人會看到這裡

所以我要來寫幾句話給我親愛的米飯友人

 

我有一個浩飯友人是舞棍 這妳也聽我提過幾遍

她愛跳舞的原因是她覺得沒有人替她著想

跳舞的時候 舞伴會為她著想 舞伴會在意她的感受

她就這樣迷上了跳舞

然後參加舞會從來不在意回家的時間 真的非常令朋友困擾

 

過年過節 連續假期 她的情緒都會有點波動

妳知道我在講什麼

 

身為迷妹 有點幸運 我們有東方神起和 JYJ

因此我們化解寂寞的風險是很低的 不用穿那麼高的舞鞋

然而低風險通常也代表低獲利

在感情很少有機會被傷害的同時 也就很少有真正的獲得

追了幾年下來 我有一點這種感覺

 

妳不要看我這樣 好像很想嫁給我允當太太

要是真有這個機會我可能還要考慮一下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毅然決然嫁給朴朴

因為我從來沒考慮這件事(輪不到我考慮嘛!)

 

好巧喔 我跟浩飯珉飯都講過的話 現在我也跟妳講

可能是因為妳也跟我講了類似的話吧!

 

另外就是我們的完美主義

我不知道妳的是怎樣啦 這裡講的是浩珉飯的版本XDDD

那就是如果沒跟浩珉在一起我們也不知道想跟誰在一起

沒有熱切想要追求某人的慾望

 

浩飯舞棍最近介紹她的伴給我

我看了以後心想:「蛤?他?就這樣?」

真的很難想像她就只是想要這樣而已

但她就真的只是想要這樣而已

所以她很快就找到答案了 而我們還在找尋

不要以為被愛的女人很好當喔我覺得一點都不容易

 

伴真的重要嗎?

 

朴夫人說朴朴演戲靠自己不靠女主角 這話說得霸氣

她自己就是如此 tough 的人

我允配誰都一樣 我本來就比較專注在他的舞(還以為要講什麼)

那妳呢?妳自己的想法又是什麼?

 

我們一起等朴朴這次跟他的伴又會擦出什麼火花吧!

 

朴夫人說大不了咪斯雷重出江湖!

我心想妳以為只有妳有大絕招嗎?

 

總之 我們一起期待朴朴的新戲吧!

@Cathrina2.jpg  

    全站熱搜

    舞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