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在中這次是真的要去當兵了 時間都訂出來啦!

不想提這個也不行

其實從消息出來之後我就一直想到這件事我根本就是在飯吧我Q_Q

我根本沒有心情寫追星的東西了

我最喜歡大頭了(不要隨便這樣叫人家)

大頭都當兵了其他人又算什麼呢(不要這樣說)

 

尤其我看新聞的時候剛好在聽 NINE

整個人老淚縱橫到一個境界(並沒有,只有兩滴眼淚而已)

 

在中三月底就要當兵了

曾經自以為跟他鬧翻的他的前妻粉絲們請把握機會破鏡重圓

我不覺得世界上有第二個在中 妳們考慮一下

 

在中當兵這件事的確影響了我身邊某些在飯的情緒

 

小在在現在連生魚片定食都敢吃了 去百貨公司一買就是兩大盒

下次搞不好會看到她在拔雞毛也說不定

而且她似乎打算養成早起的習慣 竟然約我吃早餐

還信誓旦旦後年要去看在中

她很少這樣的

 

紅蘋果則是情緒大爆發

 

我覺得被妳罵的那位很可憐

都已經這麼久了 時間是一點

另外就是妳真的認為那個人這麼壞嗎?

妳冷靜點想想 不用回答我

 

回想起來 我第一個結交的朋友應該就是在飯

 

可能我其他文章有不同版本我忘了啦

但現在我覺得我第一個交的朋友是在飯

可是她那時候對在中的情緒已經是愛恨交織所以......

所以講出來的話並不都是誇獎的話

 

等朴朴去當兵的時候我就會說是米飯

我允去當兵的時候我就會說是浩飯

Max 當兵的時候就說珉飯

恩康康當兵的時候就說是秀飯這樣

 

如果要說牽動兩大陣營粉絲的人是誰 應該就是花花吧!

 

當年他為什麼會頭也不回地離開

這件事情已經從以前的法律問題到現在變成哲學問題了

 

分開多年之後

他跟我允也蠻坦然的互相隔空問候(就是問候,不是罵人)

這種事情大概也只有允跟花做得出來(不要講得好像是什麼壞事情)

 

花花的存在一直都是ㄏㄈ要思考的問題(懷念的ㄏㄈ出現了XDDDDDDDD)

我允太喜歡花花 ㄏㄈ想否認也沒辦法

那種喜歡也未必就是允在

而是充分的信賴 依賴 仰賴 耍賴(並沒有)

說實在看到這些還不如乾脆說他們是允在我還高興一點

不然這兩個人之間未免太深刻了不是嗎(看吧又跟花花吃醋了)

 

本來就很深刻

懂?

 

雖然我因為保養得很好因此看不出來其實是個浩飯

但我的確是個浩飯

以這個身分來看花花 心情很微妙(是好的意思)

 

當初寫網誌的時候 只想說自己寫寫 沒想到後來會有許多回饋

其中一個就是我用自己的力量去認識花花

所謂用自己的力量就是不再聽身邊朋友的轉述

這次我看到一個完全不同的花花

然後我就開始懷疑自己是在飯了XDDDDDDDDDDDDDD

 

另外就是在飯跟我的緣分

 

在飯真的很得人疼我必須說

我版我最喜歡的就是在飯

 

等朴朴當兵的時候我就說喜歡米飯

等我允當兵的時候我就說喜歡浩飯 而且我們都很熟

等 Max 當兵的時候我就說喜歡珉飯

等恩康康當兵我就說我最愛秀飯了不打不相識喔什麼的

 

我版的在飯都很聰明 一講就懂 不講也懂(厲害吧!)

從來不問奇奇怪怪的問題

而且最懂得給版主空間

還有就是講話很好笑(是好的意思!)

 

說到這個講話很好笑

其實紅蘋果跟小在在也是這樣

紅蘋果講話雖然偏向挖苦 但本質上還蠻好笑的(現在是在誇獎她)

小在在則是一個笑點無敵低的人 而且她有自己的幽默

結論:我很喜歡在飯(手比愛心)

 

雖然我是浩飯起家

但 不知為何 看到在中入伍的時間公布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啊~(要先嘆息一下)

 

啊~

這個人跟我有好多回憶啊~

就這樣~要暫時告一段落了呀~

 

「妳知道什麼是愛嗎?」

這句話由在中來問最適合了

    全站熱搜

    舞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