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臺大公館商圈的豬肉餡餅店老闆把朴朴的立牌放在大門口XD

看見味道的少女.jpg 

 

朴朴前幾天去日本 fan meeting 我不是不知道

為何冷處裡呢因為看完除了羨慕嫉妒恨(不至於恨)也沒別的情緒

fan service 做再好也不是做給我 愈看愈嫉妒 哼(妳現在是怎樣)

 

所幸臺灣最近要播看見味道的少女了

有配音版 也有原音版 分兩個時段播

朴夫人說她會兩版都看

我很懂事地說我也會盡量都看的(妳不懂事,妳應該說我也會兩版都看)

 

宣傳海報上說今年夏天讓我們看到最有魅力的朴有天

嗯~

 

 

好害羞喔這篇不想寫下去了(幹嘛啊!)

 

 

其實朴朴每個夏天都很有魅力

雖然說他在夏天也不會忘記穿戴冬天的配件

但朴朴在我心中完全是夏天型的男人

自在 奔放 短袖 短褲 腿毛 藍白拖 以及毛帽(他的註冊商標)

開船出海 手上拿著水蜜桃 蜜桃配海景 真過癮啊~(幻想部分請適可而止)

 

但今年夏天的朴朴確實會比較不一般

因為今年夏天朴朴他就要去當兵了(雙淚垂)

時間就在那今年八月

花花已經在當兵

朴朴也當兵

這下子我真的只能跟秀秀對看了(妳很委屈是不是?)

 

若說我允七月當兵讓我再度回憶往事 也就是那段和東方神起共度的人生

那麼 八月當兵的朴朴則讓我重新定義那段人生

 

盲點之所以為盲點 就是因為自己看不出來

要認識一個跟妳完全相反的人 妳才有機會看到自己的盲點

對我來說朴朴正是這樣一種存在

他跟我是完全相反的人

不只性別 各種觀念也是(其實我不清楚他有哪些觀念)

所以我跟朴朴完全是情不自禁的異性相吸(成語用錯會扣分,版主)

 

根據經驗 人有時候寧可選擇保持無知 也不願意多看多了解

 

當一個什麼都知道的人多累呢!

我還要體諒他 理解他 聽他講 看他做了什麼

我直接結論做下去管他是不是反正他若被誤解自己也要負一半責任的嘛!

是這樣嗎?

 

我不是在問誰 只是自從遇到朴朴以後我會思考這件事

因為草民身為一個兼任米飯常常會被不同陣營問不同的問題

不思考不行

不思考就講不出來

我又不能把米飯網誌上那一段抄起來 人家米飯有著作權的好不好

 

開玩笑歸開玩笑(沒有啦其實我真心認為我與朴朴異性相吸)

朴朴確實堪稱與我相反但又被我接受的第一人

是說這樣他有什麼好處嗎好像也沒有

我卻因此獲得啟發

 

有人說~

一天之中我們等待早晨

一年之中我們等待夏天

而這一生,我們都在等待幸福

 

用這樣的話來講

朴朴對我而言就是帶來幸福的夏天早晨(耶好棒喔句子重組了)

那種一大早就有新鮮地瓜跟水蜜桃可吃的夏天早晨

而且吃完碗很好洗 也沒什麼垃圾 完全無後顧之憂的夏天早晨

朴朴 就是俐落灑脫的代表

 

看見味道的少女終於要在臺灣播送

朴夫人又開始心滿意足當個電視兒童...嗯...電視小阿姨

那麼就一起支持朴朴的新劇吧!

    全站熱搜

    舞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