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夫允浩已經當兵一個多月 這段期間我非常想念他

最近跟幾個好久不見的浩飯聊天才發現自己一路走來也變了許多

久沒跟浩飯講話竟然有一種約會的甜蜜感哈哈哈哈哈~

哪像我版 從版主開始就沒什麼人好好討論允浩 氣氛有夠差

 

允浩退伍那天我一定會很激動吧?

希望那時候的我是比現在更好的我

各位浩飯大家一起朝這目標努力好嗎?(結果這篇留言人數是零這樣XDD)

 

另外 這兩天因為有版友問我允浩名字的發音問題

(這並不是什麼刁鑽的問題啊!)

(但我第一時間居然不知如何反應)

(我太久沒認真聽他自我介紹了 大東任務什麼的也只是偶爾看看)

(到底...為什麼對他會變得這麼冷淡呢...)

結果那天也因此回去看了一些關於他的東西

一看到允浩的照片我又臉紅了(允浩是香檳膩?XDD)

 

說到這個香檳

吾友退休在飯 Apple 小姐對東方神起這張特別專輯讚譽有加 然而

我家珉飯卻跟我說了一句話:希望允浩找到自己想要的音樂風格

這麼一來到底是買還是不買呢?(對我還在猶豫XDDD)

愛一直都有很多種面貌吧我想

Apple 當年還不是跟我吵 B.U.T 我管她喜不喜歡反正那首我很喜歡

 

浩飯姊姊說 自從允浩當兵以後 她覺得飯圈的氣氛變了

有一種曲終人散之感

看著姊姊從無到有建立起她的勢力範圍(X)愛的園地(O)

今日她發出如此喟嘆 我覺得有些唏噓

 

但是姊姊 我也想問問妳 妳當初為什麼要建立浩飯帝國呢?

 

妳要的是建立某種聲望(浩飯之王之類)還是分享妳對允浩的愛呢?

像我 我是為了分享我對允浩的愛所以寫文章

因為我對允浩的愛太滿了 找個地方傾訴是必要的

但我不可能控制別人怎麼想他

況且幫允浩招生這種事情也不好做 不要替他招黑就已是萬幸

妳不知道嗎?有時候討厭那個粉絲也可能連帶討厭她背後的偶像

這種事情很沒道理的

總之我是為了分享那份愛的感覺

 

姊姊 多少粉絲大站開啟 多少粉絲大站關閉

開啟的時候總是喜氣洋洋 關閉的時候則是淚眼汪汪

然而這些都只是一時的情緒

我們內心深處那份愛與誠(如果有的話...應該有啦)則會永存

不只是浩飯對允浩的愛 也是浩飯對浩飯的愛

姊姊 我想再說一次 哪怕再說好幾次也沒關係

那就是:謝謝妳當年對我這遊走在人際關係邊緣的浩飯這麼照顧

至今我仍找不到第二人像妳這般能接受我如此多陰暗面XDD

妳就是我的秀香啊姊姊XDDDD(可惜妳唯飯不看夜行書生,快去看啦!)

姊姊請接受我的愛吧撒啷嘿優~XDDD

 

另外還想跟某個我很喜歡的浩飯講幾句話

 

欸 允浩不是只有妳想嫁 我也很想

所以不要跟我競爭了快去物色其他對象啊妳!

好吧 開玩笑的 我也知道這種事情要靠緣分

 

好好保重身體 不要熬夜

允浩現在也過著很規律的生活呢

妳做太太的怎麼可以作息不規律呢應該要夫唱婦隨才對啊!

 

那麼多人都說我跟妳很像 我希望妳過著美滿的生活

大家有緣同為浩飯 真心希望妳不寂寞

 

我知道(又來了這就叫做我是浩飯我什麼都知道)

要找一個隨時可以約出來吃吃喝喝唱唱跳跳(幹嘛啊)的朋友很困難

就連我這麼喜歡妳也無法提供這項服務(什麼啦)

妳要習慣每個人都有她的生活 學會獨處是很重要的

我也還在學習

 

不接受別人的時候有不接受別人的生活

接受別人之後 看世界的眼光就有點不同了

這樣的不同並不會讓我偏離原本的軌道 反而更容易找到自己的定位

 

可是 就是迷才叫迷妹啊 定位重要嗎?

 

當然重要!

不然難道我真能跟允浩結婚嗎蛤!

當然是要從中得到結婚以外的收穫啊!(相當功利主義)

    全站熱搜

    舞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