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珉這個月就要當兵

屆時東方神起就正式暫別演藝圈了(這句我連用寫的都會感傷是怎樣?)

這兩個沒有血緣關係卻一天到晚被說成兄弟的人

也就暫時從我生活中消失

然而 我和東方神起共度的這五年 將永遠留在我心裡

我將帶著這份力量~

TVXQ STAY Rin's art.jpg 

 

去追李洙赫(哇!我說出來了!)

@mooregogo.jpg 

 

理智線斷裂的珉飯同道:妳再講一次!

覺得珉飯好嚴肅的某禾:別......掐......了......

理智線斷裂的珉飯同道:這豈不是把圈飯責任都放在小餅身上嗎!

覺得珉飯好嚴肅的某禾:並......沒......有......

花小兔.jpg 

 

開玩笑的(哪部分?)

 

我怎麼會因為小餅當兵就脫飯呢?早在允浩當兵的時候就脫飯啦!

即使要 follow 李洙赫也不必脫飯

應該說無論未來要再追誰都不必跟東方神起切斷關係 因為根本沒關係

畢竟我到哪找另一個能給 fans 這麼大空間的允浩?

我到哪找另一個這麼有彈性(?)的小餅啊!

所以無所謂脫飯的問題(應該要說是因為他們有自己的特色吧!)

花小兔2.jpg 

 

雖然是浩飯出身(開始貼自己標籤了XD)

然而 給我最多東西的卻是昌珉

 

我會認識允浩也是因為昌珉(講話不要這麼曖昧行不行?)

我會認識李準基也是因為昌珉

我會認識李洙赫也是因為昌珉

我會認識 Max 也是...喔不對他只是剛好跟昌珉同名而已XDDD

 

昌珉是一扇窗 而且是玻璃很乾淨的那種

藉由昌珉我可以看清楚好多風景

他也不跟誰爭奇鬥艷

他只呈現

這種與世無爭的心境讓他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仍然保持良好的平衡

於是也讓昌珉更顯特別 反而更容易被注意

花小兔3.jpg 

 

每次有新朋友自我介紹 我不會搞有機認證那一套

換言之妳說妳是浩飯我就當妳是浩飯

等妳受不了我的言行舉止時妳就知道浩飯也是有分的

到時候妳再來說妳是哪一種浩飯也可以

 

可是我卻會想怎樣才算珉飯(就還蠻無聊的整天鑽這種牛角尖)

像我這樣算不算珉飯(可是妳剛才?浩飯標籤?)

 

如今我有的就是昌珉曾經告訴 fans 的一些話

有些是工作談

有些是生活經驗

有些是吐槽允浩(最可愛了)

當兵這段期間昌珉暫時不會給我們更多東西了

以前我們從他身上收穫的 到底有多少可以派上用場呢?

對他、對我們自己都要有信心才是

花小兔1.jpg

 

昌珉 多年後我再聽這首 On Your Mark

只覺得反求諸己的重要 而不再把誰當成歌詞所說的流行性感冒

別人有別人的難處 講話何必那麼刻薄

況且我們這團的路線向來是自勝者強

嗯 指導教授是最強昌珉果然研究的成果就是不一樣XD

    全站熱搜

    舞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