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則關於朴朴的消息 有人跟他一起上課拿到簽名

秀簽名的人還說朴朴跟他聊了一些小時候的事情

說他對朴朴印象很好等等

 

看到這則消息和朴朴的簽名照

我心裡不是感動也不是安慰 而是放心

 

俊姬前陣子背著朴夫人偷偷跟我說她對 JYJ 三人未來的預言

我同意她說在花跟恩康康的部分 朴朴的部分我不同意

俊姬自信滿滿認為她看這麼久了絕不會猜錯

我心想妳是懂一個芋頭番薯

朴朴如果是妳預測得了那他就不是朴朴了

三個裡面最難猜的就是朴朴好嗎!

但我還是感恩俊姬不處理髮捲給她的衝擊還關心我們家朴朴

 

最近整個社會瀰漫一股濃濃的過節氣氛(這語氣哪裡怪怪的)

跨年之夜 好多活動可以參加

我想起群組裡同為米飯的朴夫人

雖然朴朴目前在當兵 而且前陣子的案件似乎還在調查中

但我以一種女人的第六感(?)認為朴夫人應該已經買好機票了

她不必在群組表演一個米飯應有的反應給大家看

那是小在在才會做的事情(不要人身攻擊好嗎?)

她就是這樣一個執著卻不肯承認的人

要是她有小在在一半坦然 她的迷妹人生會過得容易些

 

夫人 現在他會跟人聊天了 沒有我們想像中的自我封閉

妳覺得這算好消息嗎?

我覺得還不錯啦!

 

由於難得出國 總會再三回想今年的韓國之旅

我其實有經過朴朴當兵的地方 某個地鐵站下車走一走就到了

但我連下站的想法都沒有

我覺得那太打擾他了

還不如把握時間去買個啤酒炸雞吃

 

說到這個啤酒炸雞

這次在韓國本人可是練就一身吃路邊攤的本領!

現在一個人站在小攤子前吃掉一整碗辣炒年糕不成問題!

但還是輸給可以一口氣吃掉一串魚板的當地人!

 

然而這陣子我腦海常浮現朴夫人穿著長大衣在雪地裡等待的畫面

 

怕被問為什麼要去打擾他

不想討論他的傳聞

不想聽別人對他的指責

到了這個節骨眼也不太相信還有誰真心讚美他

於是她誰也不預告 自己默默去蹲點 如果被問就說韓文假裝韓飯

這就是朴夫人

 

相較之下 小在在好像叫賣(?)一樣

把在中講得色香味俱全 就怕全世界的人不知道在中快退伍

講一講還會呵呵呵笑起來

是不是很癲狂!

 

但 說實在的

小在在那種路線才是我嚮往的路線

是不是愈注重形象的偶像愈容易遇到不注重形象的粉絲呢?

像朴朴慵懶的形象就會吸引朴夫人這種凡事頂真的粉絲啊!

 

夫人啊 無論妳怎樣等 我們也無法看到全貌的

即使是丈夫 也是一丈以內是丈夫 一丈以外馬馬虎虎

總之呢勿過度窺探!

若要看(因為妳一定無法克制好奇心我知道)

看了就只能接受 不能老想著要改變誰

只能自己改自己 沒有去改別人的

 

講一句沒輸贏的~

妳喜歡他 不就是因為這種模式沒人干涉妳嗎?

 

好吧 唱一首歌給人在韓國的朴夫人(直接說在韓國XD)

 

(麥克風拿起來)

 

一生太詳細 懶得逐吋翻 逐格翻

即使有誠意 去翻 又要翻 幾多晚

只盼望能用十秒時間 拿捏你眉眼

如下載日記 不用煩

 

光陰太名貴 要相聚更多 就要省

因此我連看你的舊臉書都偷懶

想馬上同步 剩了時間 來伴你遊覽

尋獲愛人已這樣難 無謂再多窺探

 

(好,把麥克風拿去充電)

 

這首懶人包唱一唱腦海浮現另一個畫面XD

可能也是鄭欣宜 MV 拍得太好?

總之這首歌的曲風我很愛

是一個什麼都知道但什麼都不戳破的悠閒氛圍

可說是相當浩飯的一首歌XDD

 

左手牽一個U 右手牽一個U

2U 不要讓我選(因為論結婚還是會選允浩,一直都這樣)

沒有消去法 兩個都好好的 最幸福了

    全站熱搜

    舞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