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學者主張把《西遊記》倒過來看更有滋味

沒想到也有仙后把東方神起的發展史倒過來寫

適逢我東方神起(一定要這麼堂皇就對了)出道 13 周年紀念日

看到那篇倒過來寫的《東方神起史》不禁覺得很有意思

尤其是雙方不再分處兩家公司而是跳槽到同一家公司

那段怎麼想出來的啊?真的很會餒!

 

只是 真實人生無法把倒帶當成一種前進

我所深愛的東方神起也是如此

這個團體從以前的五人變成如今的二+三 對我而言

這是一段留不住的故事(麥克風請準備)

 

在年輕的迷惘中 我最後才看清楚

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原來都留不住

青春的腳步 它從來不停止

每一個故事的結束 就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美好的開始 它最後常常是 不怎麼美好的結束

 

好 先唱到這裡

麥克風先拿去充電

 

我看他們以前的事情就是這種感覺

每年回顧都有不同感受

以前不喜歡 JYJ 的時候看了是一種感想

現在不喜歡東方神起...欸!並沒有!不要無意義排比好嗎!

總之現在看了又是另一種感想

再加上他們的出道日接近年底 有大掃除的 fu

我順勢整理房間 又看到許多古物(X)以前的東西(O)

自然而然就會開始懷舊了(自己話多不要牽拖)

 

今天看到官網公布允浩跟昌珉的留言

允浩寫什麼我忘了(喂)

昌珉有一句話我看了倒是笑出來

 

昌珉說:今年我跟允浩沒有活動,讓我們仙后無聊了,真不好意思。

 

昌珉真是XDDDDDDD

我好喜歡這樣的他XDDDD

昌珉你猜對了我們真的好無聊喔有夠無聊的XDDD

 

在此同時 不要忘了當年是以同一個名字出道的 JYJ

沒必要少算人家五年勞保 懂?

 

今年最特別的就是到韓國看俊秀的音樂劇

這件事我大概會講 6002 遍(等一下也會講 6002 的事情)

現在看俊秀又榮獲觀眾票選最優秀音樂劇演員

據說是連續第三年得到這個獎

嗯 好歹他第三年的時候我看了 Dorian Gray

也算是抓住了他的尾巴(不是這樣講)

 

今年最震驚就是有天的新聞

令我震驚的不是有天 而是我的朋友

怎麼會有人帶著不知從何而來的惡意假裝關心呢?

恥笑他 還打算來恥笑我

到後來整件事從性侵變成性癖 眼看就要還原成誣告

她們嘲諷的音量也隨著事件發展愈變愈小

檢察官就誣告部分求刑的新聞她們都看到了

竟無一人表示意見

人最擅長的果然是去除別人的邪惡

對自己的邪惡則置若罔聞

他的新聞竟成了一面照妖鏡 真是我始料未及

 

至於今年最期待者莫過於英雄再起

是的 英雄再起

不是 NSO 明年的英雄再起(有王羽佳喔!)

而是金在中服完 1 年 9 個月的兵役要 come back

公司已經釋出 teaser

在中真是集英俊與妖豔於一身

我看一看都覺得允在飯真有眼光 懂得追求最帥與最美

 

最後還是要回到我夫允浩^.<

 

允浩 你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明明就沒活動為何還要一直寫出道日的事情?

因為我們很無聊 懂?

昌珉猜對了 懂?

 

13 年可以創造很多紀錄

允浩 你也單身 13 年了 真是不簡單

允浩 你也當了 13 年隊長 真是不簡單

我以前會想你可曾有時間做自己呢?

但看到你在軍中的表現 現在這樣就是你要的吧!

 

允浩 這次大家說好要一起慶祝出道 14 年

你不要給我跑去做幕後 當什麼老幹部之類的

兒孫自有兒孫福 莫把兒孫做馬牛

新人的事就讓新人自己面對吧!

人要自己去闖才能真正長大!

我好像比你還會說教!

 

祝大家(哈哈哈~)出道 13 周年紀念日快樂

    全站熱搜

    舞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