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東方神起的行程我行事曆只記了一筆 那就是日產演唱會

上節目 跑行程 Circle 演唱會起跑 這些都值得關注

 

然而如果你沒什麼時間關注他們 日產演唱會無論如何是要關注的

 

我就是這樣

東方神起這陣子上的節目我都是聽我妯娌轉述(她講得很樂)

要我自己看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有空 我也沒在強求這個 不是非得現在看不可

自己該做的事情沒做完跑去關注別人

這不叫奮不顧身 這叫沒搞清楚狀況

 

那你說版主 東方神起都二度登上日產了你還這麼激動啊?

不是激動 是覺得很有意義

 

從 2011 年追東方神起到現在 我的心境出現很大轉折

允浩在我生活中出現的方式也隨之改變

 

早期我對允浩真是一往錢深 勇往擲錢 那怕口袋掏空都要買一堆專輯

只因我喜歡東方神起的歌更愛東方神起的人

再加上 2011 年眾所周知剛好是神之再起年嘛 當時他跟昌珉以兩人之姿重出江湖

那時我跟著一群老浩飯整天好緊張啊 就怕唱片賣不好東方神起會從此消失

那是用錢來證明愛的時期

不但用錢證明 還用指責別人來證明

至於「別人」是誰呢請看隔壁棚 JYJ

當時我方輿論總是朝隔壁棚射箭 就跟隔壁棚也朝我方射箭是一樣道理

而這種行為也埋下我日後成為米飯的伏筆 只是我當時想不到會發生這款代誌

 

後來經濟比較穩定了(噗) 允浩便開始融入我的真實生活

早期誇獎他的人格(同時講得好像別人都沒人格)

到了這時期才慢慢體會如果用「允浩視角」看事情會怎樣?

答案就是會很累(喂)

而這個發現也埋下我日後成為 JYJ 飯的伏筆 只是我當時...欸?

 

然後允浩跟昌珉登上日產了

消息發布時那股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感覺我現在仍記憶猶新

 

總算把別人都踩下去了對吧?真的好放心喔!

 

當時多少有這種心情

後來我因緣際會跑去兼任 JYJ 飯就不是這樣看了

 

何必把你的成就建立在別人的怨恨上呢?

你怎麼不想想那是對東方神起本身的肯定 而不是他們把 JYJ 比下去

不要什麼都建立在損人的基礎上 損人不是基礎更不宜作為出發點

 

當了一陣子 JYJ 飯(嚴格說來是米飯啦我很偏心的)

一度覺得自己大概不會再回去當浩飯了

因為有了比較

 

不比不知道 比了嚇一跳

 

允浩太把每件事都當一回事 什麼都認真 已讓我感到疲倦

我也不需要他零緋聞的形象 以前喜歡他立即澄清緋聞 現在我不這麼想

但我對他還是持肯定見解 因為這就是他

他忠於自己的價值觀何錯之有?

 

我不覺得我一開始選錯人

當年那份一見鍾情回想起來還是命運般的邂逅(你走開啦!)

只是我想休息一下了 一直燃燒這種熱情(哪種?)實在沒意思

 

但他跟在中軍中巧遇好好講了一些話 我還是會感到欣慰

退伍後的 CB 舞台他舞跳到一半褲子裂開我還是會表達不滿

前陣子他妹妹生了女兒 他當了舅舅 我朋友立刻很懂事地說你當舅媽了耶!

 

同時 另一段也在平行進展著

 

朴朴上了社會新聞

朴朴號稱要結婚 新刺青比喜帖還讓人印象深刻

朴朴又在 fan meeting 說以後只有粉絲了

 

我對朴朴要結婚沒什麼不屑

但我對以後只有粉絲這句話真是各種點點點各種三條線

這完全不是我被朴朴吸引的原因啊!

 

但可能是別人被朴朴吸引的原因

想到這裡就覺得人各有志 不要勉強

 

自從關注東方神起的時間愈來愈少 允浩反而用另一種形式出現在我生活

他不再是偶像而是一般人

也會出現在旅展中(哈哈哈哈哈哈哈~)

溫馨分享:濟州島的橘子真的很好吃,非常美味!

2018旅展濟州航空海報.jpg  

 

以前拿放大鏡甚至顯微鏡看他 現在是用望遠鏡看他

我三不五時會在心裡跟允浩講話

也會看看他的新聞或小道消息(來源:珉飯我妯娌)

然後發現遠觀有遠觀的風景

他鄭允浩原來是這麼耐看的一個人

 

윤호아~사랑해요~這種話就讓剛被圈進來的新飯去喊吧!

我現在不是這樣看他了所以喊不出這句話(阿允哥表示如釋重負)

但心裡還是有一種喜歡 真有趣

    全站熱搜

    舞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