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十年 回想起來 

真是非常盤根錯節啊!

 

Something 這首歌讓我愈聽愈得意 也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總覺得這首歌是東方神起十年累積的成果

 

成熟的舞台表情 完美的團隊合作

允浩跟昌珉再也不是互補 而是互相輝映

他們兩個終於可以各自結婚 再也不是一個只會唱歌、一個只會跳舞

 

看新聞 論新歌 MV 點閱率 Rain 的點閱率沒有東方神起高

(當時東方神起好像有八十幾萬點閱率,現在已經破百萬,Rain 我沒繼續追)

喔,那就這樣吧!

 

與其說別人躲著我們不敢正面競爭 不如說我們也把別人當成可敬的對手

要是對手太弱 你勝之不武 又有什麼好高興的?

徒然落得一個好鬥的惡名

 

就是因為也把對方當一回事 所以才會在意對方的點閱率 不是嗎?

那就大方承認自己也拼得大粒汗小粒汗吧!

做專輯沒那麼簡單 大家都不容易

 

昨天東方神起在 KBS 的現場演出 居然被誤會是假唱

鄭允浩今天還特別澄清沒這回事、我們是真唱

 

哎呦~寶貝!我當然相信你是真唱啊哈哈!

 

你怎麼這麼直啊!還出來澄清?

你要是假唱我們自己人早就出來吐嘈了還輪得到別人來酸你嗎?

寶貝你最棒棒了!

 

浩飯:版主妳寫文章一定要這麼噁心就對了?

不然妳覺得我應該怎麼用字遣詞?

浩飯:叫名字就可以了!不必出現什麼暱稱!

好吧,既然這樣,妳不想看就不要看好了,我也沒請妳來看。

 

藝人難為 就像文章難寫是一樣道理

唱得太完美 還會被誤會

這個市場難道是劣幣驅逐良幣嗎?

 

有些人聽對嘴的聽習慣了 現在聽到東方神起唱現場 反而不適應

這是什麼道理?

食品有添加物的比較好吃嗎?自己煮的純天然有機反而嫌難吃?

 

奉勸我的仙后友人 妳們就不用生氣了

 

東方神起一路走來被黑的也不只這一點(放悲情音樂)

我們就是這樣一路支持過來的不是嗎?(放悲情音樂)

別人大概是看他們跳繩跳得太激烈想說怎麼可能一邊跳繩一邊唱歌(放罐頭笑聲)

 

笑話!我都可以邊吃梅子配蕃茄邊寫文章了!要他們邊跳繩邊唱歌有什麼難!

 

總之 確實是真唱

其他人怎麼說不重要 因為我只相信寶貝說的

寶貝說了算喔!

    全站熱搜

    舞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